在生產之前我爬了好多文想知道新生兒到底適用哪款背巾,

雖然雙肩背帶看起來可以使用很久也比較省力,

但新生兒不適合直背所以就不敢買,

媽媽餵這款背巾最多可背到50公斤(這麼重應該也不會想用背的啦)

比較過幾種背巾之後還是決定購買媽媽餵,

到門市都會有櫃姐教學如何使用背巾,

小太陽三個多月了,想請人教學把寶寶的腳放到外面的背法,

去百貨公司買東西的時候就順便繞去學習了,

因為沒帶寶寶所以用了假的嬰兒讓我試背,

學了二次回家就用小太陽練習,現在也比較上手了。

就算忘記怎麼背也可以在YouTube 看到背巾教學,

現在小太陽大概6.5公斤,背起來單邊肩膀滿吃力的, 

 

最近也在參考其他的嬰兒背帶,應該會再去購買一款雙肩的。

媽媽餵背巾有好幾種款式,我買的是米奇的,去試背的時候感覺別款的布料比較軟,店員是回答米奇那款的布料比較硬一點點。

優點:

  • 新生兒待在裡面是非常有安全感的,大哭的時候安撫滿有效,因為縮成一團像在媽媽子宮的環境。
  • 做家事的時候可以把寶寶換到側邊比較不卡。

缺點:

  • 寶寶變重背起來會比較吃力。
  • 夏天的時候滿熱的,背回醫院打預防針體溫都偏高,需要涼一點再測一次體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題外話:

帶寶寶去打2個月預防針的時候到櫃檯掛號,

櫃檯:請問今天來打預防針嗎?

我:對啊。

櫃檯:寶寶帶來了嗎?

我:帶來了呀,在我身上啊!

櫃檯:什麼🤔(站起來看),我以為妳是背包包,這也太隱密了吧🤣

我:哈哈哈,我也沒想到這麼隱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拉拉 的頭像
    拉拉

    拉拉LALALA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